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我没有吃玻璃!!

拜托!请不要再说我吃玻璃了啦!
我没吃过也不会去吃!(p/s:我也从不知道玻璃可以吃的!)
说到发火,
老实说,我是真的很久没发过脾气了,
那天,算他们倒霉!哈。。
可能之前对书对多了,麻木了。。
忘了发脾气是怎么一回事。。
可是,
那天面对着那班小鬼,真的火大了!真的顶不顺了!!
好久没骂人了啦!
哈哈!
然而,我看要和某人道歉,
因为他曾经要我提高自己的EQ,别再乱发脾气的,
看来我得从新开始咯。。

4 comments:

YJ said...

什麽事情!?
竟然寫post噢
恐怖
你沒事吧?
你還好吧?
哈哈哈哈哈

Amy 仔 said...

oh, because eat too much glass!!

Amituofo, Amituofo...kei kei please don't kill me!!!

Howard said...

keikei:
好感动,你竟然发贴。
骂小孩不一定是EQ不好。

Amy仔:
Don't tease her already la.

Gor Gor said...

Amy仔找死。。。。
U live too too long aledi izi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