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聚会剪影



『臭-1,已经9点45分了!你死去了那里?』Amy正仿拟李清照等待佳人归来。


害怕镜头的狗,物似主人形,长得一样怪!


贵村姑


易村姑


洗车半小时,认真两分钟。


开始胡闹:泡沫横飞


继续胡闹:-1变魔术


施害者发圣水


受害者接圣水


两位鳄鱼吃剩的雪糕,最后由Ali解决!


警察叔叔,这样绑安全带会得“三万”吗?


我要做草帽小子!『叫我路飞!否则把你打飞!』-1道。


『我小时候的愿望是当老师,从小就想改簿子!』
好,我做好事成全你吧!(心中暗爽着)


同一个景,不一样的人物。
不一样的时间,同一条心。


装可爱的“第一副总”


现在才遇上时差的英国水。


早上想喝什么?


还没有看完书的-1。

3 comments:

YJ said...

娃哈哈哈哈
你应该把video放上来
不过那天的回忆

真的好美

Howard said...

Video 我还不会放。
而且好像要先放上youtube,这些丢脸的事情,还是不要公开好。

Amy 仔 said...

真的,真的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