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亲爱的大家:

哇劳!原来本小姐做了封面女主角叻,现在才发现到。。几美一下~
亲爱的大家,请原谅我的冷漠 >< 一年才上那几次网,难免会冷落了大家。。
不过每次上来看到你们写的东西,总会很感动。。非常谢谢你们的关心。。
谢谢你们那么在乎我……的身高问题。。
虽然本小姐年已十八,但仍会继续努力加油。。
已经开始每天下课灌牛奶了~希望会见效啦^^
不过后来想想hor..我会不会长到太高然后又衬托不出你们的高仂?!
所以为了你们,我还是选择了放弃。。

那天的聚会很开心,很久没有那样畅谈了。。
这些日子,一直都在忙着自己的东西,课业…团务…一大堆
最后到头来却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想起来觉得很可笑。。。
冷落了很多人,很多朋友。。你们。。
常忘了问候你们,祝福你们。。
但是很庆幸的,你们没有把我忘记(虽然我的身高没达到你们的水平高度,哈)。。

嗯,其实这段日子很想念你们下下的。。没有吹水嗒,千真万确。。
想念那段一起白痴,脑残,疯癫的日子。。
没想过了几百年后,当我们坐在一起讨论回以前时,仍然可以笑到肚子痛。。
这也许是教练一直都很担心我们的。。凝聚力吧?!
不懂几时还有人齐的一次叻?期待当中。。



那个喜欢装可爱的前任副总

3 comments:

Amy 仔 said...

难免会冷落了大家!!!
难免??!!难免???!!!难免????!!!!!!!!!!!!!

难免?还是特地????

你这个很矮的第一副总,hng!!!

Howard said...

喂,你们不要这么过分啊!
不要一直叫她“矮”啊!
她是高的!
在我们的心目中她往往是高的!

只是...
只是...
(不会接下去了。)

Anonymous said...

只是。。
现实还是现实,
现实是残酷的。。
副总可别宰我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