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7, 2009

短聚长情

过了两个痛苦的日子,忍受着因为笑太多的肚子疼痛以及喉咙发炎的痛苦。
还有忍受着爱车被几条水折磨的难受。

因为英国的那条水回来度假(听说机票只需600,英镑),所以我们有这个机缘能够聚在一起。
除了失联的纹身佬,少联的小小莹以及正在啃玻璃的keikei。
脑残的amy、草帽-1、NSali、可能当英国媳妇的那条水和爱装可爱的杨副总难得在很“老”的小镇那里聚会。

以为小车装不上那么多人,结果只要把吞噬空间感的amy丢弃,空间立刻浮现。
原来区区的RM2可以让多话的amy和-1闭嘴,
忘记如何写华文的英国水不习惯用英语和我交谈,而我觉得如果我能够和她男友相处一个星期,我的英文能够拿“甲”。
每个都在烦着升学,只有英国水烦恼着英镑和马币的兑换率以及yyy烦恼着高度问题。

虽然都在废,可是言之有物(我啦!)。
下一次keikei回来,我们又来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