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6, 2009

都在忙些什么?

各位在忙些什么?
讲一讲啦!

8 comments:

YJ said...

你呢?又在忙什麽?
哈哈
工作吧
加班到每天9to7哈哈
不過能夠做東西忘掉東西的感覺不錯的說

Anonymous said...

最近就是闲着闲着,
要么呆在家里做宅女;
要么就出去和朋友聚一聚;
但有件重要的事正在进行着的就是练车咯,因为正准备要考驾照嘛。。

那么,各位大忙人呀。。
什么时候我们又能聚一聚呢?

Howard said...

我在忙运动会(虽然没有做过任何东西)
我在忙面试的准备(虽然不是很想去)
我在忙发帖(虽然是很无谓)
我在忙...

关于聚会,你决定,咱们配合。23-5-2009你看如何?

YJ said...

我突然跑来这里
忙着笑我们的“回头一吓“
哈哈哈

ALI MANAGO said...

我突然间来了这里留了个言
又走了。

Anonymous said...

howard, 你骗我!
照片一点都不好看!
快拿下来啦!

Amy 仔 said...

erm, marking test papers?

hng, Ali needs beating..

愚某人 @ hIgHwAyStArZ said...

我好忙唷...
在公司里头,忙着看管某些伺服器的状况,以确保他们在良好的状态...

譬如facebook还有friendster啊...:P

还有还有...还有佳礼论坛!:P

唉,真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