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6, 2014

放第二個屁

自從到內科見習之後,我的時間....一直被吃掉!!!

順便提一下:內科不是開刀的,我一見一直覺得內科是開刀的(聽起來根本就像)...

反而上個學期在外科見習整天得空到發霉,忙的是醫生,我們根本什麼都做不到...

現在leh...一大堆東西要讀,每天早上6點起來,7.30之前要到醫院,5.30pm才走,吃個晚餐休息一下,7點,開始讀書讀到11點多,有時早一點因為太累liao...but當然啦,讀的都是自己喜歡的東西...

講到發夢hor,我一直很想要發有龍的夢!期待了十幾年,連半個的沒有..

喔還有,我最近又要搬家了,去年搬進來住的時候以為到畢業之前都可以安定下來,不用每次暑假就要被逼搬出宿舍,暑假之後再回去。去年同屆的朋友大部分都畢業了,剩下我們醫學跟牙醫的還沒有畢業,為了道義,為了不想要被其他的朋友罵,我就叫mai那個牙醫的朋友一起搬出來住,結果...beh tahan!!!!他做東西很沒有首尾,不用緊。我們房租不平等分配我自己給多一點,也不用緊,反正都是朋友mah...還跟我計較小事情我就真的不能tahan!!高雄的自來水不能直接喝,所以我們常常去買水(share share不會貴),結果有一次他跟我講『我很少喝家裡的水wor...』,walau我整個火起來。我們的家務事四個人做,1357分配,他選沒有垃圾車(yup台灣使用垃圾車的)的Sunday我已經講liao兩百次『要多做其他的事情』,比我大兩歲還不會自動自發,後來我就specify『其他的事情』還不去做,弄到每次都是我或其他人做,而且還沒次假假忘記做家務。跟他直接講又擺臭臉+slam door+post facebook暗示+在我背後跟同屆的朋友將我的壞話....我很想很想敲他的門罵他一句『八婆!!』,最後還是為了我們這一屆的感情,在還沒有翻臉之前搬走...我還跟其他人講『地方太遠太麻煩』,跟房東道歉(之前promise會住幾年)之後還幫他們求情給他們繼續住。

這件事情leh,我學到兩件事:一、有些朋友只適合做朋友不適合住在一起。二、不要找不ngam key的人住。而且知道可以脫離苦海之後,我現在開始勸自己原諒他。

怎樣,臭不臭?

2 comments:

ALI MANAGO said...

热水壶

YJ said...

熱水壺=?自己煮水?
嗯啊整天買罐裝水會不會很不環保+貴?

我還蠻幸運的那樣,一起住的朋友全部都是比較隨便,as in不會計較的人種
所以住的和樂融融可是還是搬過一次家
全家一起搬 tim == 為了一起省房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