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5, 2014

我來放屁給你們嗅

因為生活中沒有什麼事,每天宅在家上網丟履歷等
接電話Reject亂七八糟的工作
然後準備下一個精算考試

夢裡反而更精彩

話說昨晚的夢中,我又跑去interview了=.=
跟Actuarial Partner & Consulting這間公司interview
一開始是一個女秘書接待,然後隨便聊了兩句,就坐在沙發上等
大概等了八個小時,老闆才出來
然後聊聊聊到更晚,全部interviewee有一個party
不懂做莫是在巴黎,大概是巴黎鐵塔往東走三個block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party快結束的時候,我到外面隔壁打包麥當勞,
回來途中還想過都到了應該要去看看巴黎鐵塔,
拿了手機出來check location,還隨便抓了一個路人,
問他巴黎鐵塔晚上有沒有開燈

嗯反正就是這樣
還有我剛剛check了地圖,鐵塔附近的McD還蠻遠的
所以果然夢只是想像罷了
沒有真的穿越到巴黎

4 comments:

Amy 仔 said...

你的夢也很真一下,chen ho這個算不算lucid dream?

ALI MANAGO said...

曾经思索过一个问题:梦里的自己讲的是什么语言?

Howard said...

要查了一查lucid 才知道是什么。
我想是-1睡太多, 才会有如此清晰的梦。

而Ali 是想太多了。

YJ said...

面試時用英文啊

我覺得夢中的語言是很值得研究的東西
大部分人的夢境語言=母語
如果母語是A
學習語言 B 和 C 的時候,
會把B翻譯成A,再翻譯成C,
不是最有效率的學習方式

而真正熟練一種語言後,也許在夢中能說語言B的時候,對語言的學習幫助應該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