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14

臭屁不响!

我也来放一放吧!
便秘了两天,所以味道应该不浅。

刚刚从一个上头举办的露营活动回来。
整个活动,学了两首歌、一个拍掌的方式……
然后,一无所获。

包括我自己啦,一群乌合之众聚集在一起,浪费光阴。
我带了四个小鬼去,没有一个听得明白台上的人在说什么。
因为台上口操流利国语,而来自华人新村的我们怎么听得懂。
个个在听雷,或者是发出雷声般的鼾声。

美其名是让孩子们去吸收经验,与不同的人交往。
但是,其实我在浪费小鬼们的时间。
别人说吃香喝辣是人间享受,那么他们每一餐都在享受,毕竟我们的国粹就是辣。
睡不好,几乎12点才睡,5点钟要爬起来祈祷。

我除了几个时段需要卖艺之外,其他时间都是躲在一旁看书、制作团讯或者写稿。
三天两夜的时间足够我完成了一个半月的团讯,你说我的时间是不是很多?

便秘是真的。
露营期间很少上大号,你们也一样吗?

7 comments:

Amy 仔 said...

我不喜歡在家裡以外的地方大便,以前小時候在學校想要大便都會一直kuk著到回家,除非真的急到不能tahan...

所以去camping也是一樣,我通常會camping之前逼自己大便,thencamping之後再回家大便...hahaha!!

你的那個是什麼camp來的?

ALI MANAGO said...

我期待有一天会有一个天数很长的露营,然后我们全部都参加,然后我们全部玩的很开心,然后到了第三、四天我们更开心,因为能够看到有一个人kuk到脸青青,然后我们继续很开心,然后那个人终于忍不住老噻了,然后以后聚会的时候我们就多个话题笑那个人。

YJ said...

我沒有不喜歡在家裡以外的地方大便
只是可能括約肌不喜歡
所以露營時就自動便秘
回家就一切恢復正常

所以....嗯我可以加入取消別人的行列
哈哈哈哈哈

我們幾時可以終止大便的話題?

Howard said...

为了让大家的消化系统更健康,我们继续讨论这个课题吧!

YJ said...

哈哈哈哈我目前還不需要人家擔心我的消化系統啦 =S

Amy 仔 said...

bad evil Ali!

小心我下毒給你陪我一起kuk屎,醬就會有兩個笑話!mua ha ha ha!!

ALI MANAGO said...

我会二话不说地去解放。大便罢了麻,有几难jiek?啦啦啦啦啦啦。。偏偏不给机会你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