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我们


算一算手指,看一看日历
想一想我们到底认识多久了。。

曾经,我们常常见面
一星期一次,从不间断
偶尔假期的时候甚至可以天天见面
即使每天聊的话题都大同小异
但都不会觉得无聊。。

现在,我们见面的次数少了
相聚的人数少了
聊天的时间少了
但仍然期待着和大家见面
想象一下人齐的那天
看看大家是否还记得彼此。。

像howard上一篇所说的
我们有各自的生活、各自的目标
会遇到困难、也会遇到贵人
在这里我想说的是: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
还害我以为我自己人还蛮好的
原来其实我并不容易相处
来到这里新的环境
我才知道,自己真的很渺小。。
但在你们身边
就会觉得很自在,很自然。。
好啦。。
之前答应说有空要上来走走
先到此咯!

6 comments:

Howard said...

吓我一跳,还以为是谁写的这篇?

你别胡思乱想啦,婷是蛮好相处的,只是琪有点...

Gor Gor said...

I tot it was Howard post de... Haha... Unbelievable... Is Kei Kei post!!!! Raining lo...

Anonymous said...

喂!喂!喂!
什么意思啊?
那下次我就不post咯!!!

Amy 仔 said...

Alert! ting ting 迅速的变成 kei kei!!
ei Howard, who's the girl in the right side of the photo?
She looks horrible lah...
kei kei, you know who ah?

Howard said...

哈哈...不怪得琪很少写东西,因为难得写一些东西就被人讲成这个样子。

YJ said...

感性到...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