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6, 2009

光陰似箭,我將要回國!!!

如標題,我很興奮,因為,還有一個月左右我就可以回馬來西亞了!!!

最近活動比較多,所以不得空上網,不過,昨天剛剛gao dim其中一項活動,輕松多了。昨天的是馬來西亞僑生自己辦的K歌大賽,很好玩的leh...我有參加獨唱和合唱,我的獨唱最特別,因為是清唱(他們都有KTV版的),而且唱Setia,geng leh...hehe..合唱的話,是唱那個什么鬼曹格的I Still Believe...

啊,還有,我沒有被隔離了!!!然后因為我的房間成為了隔離區,所以我從5樓搬到2樓,yeah!!!!恭喜我!!

ei,-1,偉杰講明年1月多我們三個一起去吃飯wor...how??

6 comments:

ALI MANAGO said...

嘿。我已经回国了~~
你啊~~慢慢等多一个月咯。哈

Amy 仔 said...

劉梓賢,你很過分!!
you'll know what i'll do when i'm back!!

Howard said...

你们就好了,可以拿着护照出国。
我来这里都不可以用护照,真的...

Amy 仔 said...

you can come and visit me mah!!

YenWei said...

y u use traditional chinese. wanna read simplified also difficult now have to read traditional

Amy 仔 said...

yahor....forgot!!
okok...i will use simplified next tim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