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30周年慶

繼我有100年沒有發帖后...發表一些圖文...哈哈
殺經無神劉教練爆出一句
“仰經你也來啦,我請你來之后”
我就無緣無故(有緣啦=.=)踩入30周年慶的一點點小幫忙
26號晚振和來我家,交代一些事情
順便拿之前玩的照片
順便說廢話
順便wat了我一大杯橙汁
順便不小心發現橙汁里面有怪怪的東西
就到27號了...
雪琪不見蹤影,因為到底是因為什么我都不懂
是因為我們說不用那么早來o.O?
反正就合影了bei
扎機人:嘉浩先生
人加上最具代表性的照片在banner上
不錯不錯^^
一切結束之后
如果我沒有看錯,這場戰爭是嘉浩引起的
然后就亂七八糟了
還有沒有被罵
哈哈哈
受害者
^___________________^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振和叫我不用这么早去的呀!
他还叫我六点才去的,我还早了呢!哈哈哈!

Amy 仔 said...

天啊!!!
我没去!!!
aHH!!!!!!不公平!!没天理!!!
臭-1,弄我想念你们!!!

Howard said...

琪:
是啦是啦!
我叫你早去他们会无心工作只顾聊天的。

Amy仔:
有想过叫你的。
可是也只是想想而已。

Anonymous said...

howard:
言下之意,那你是说我会害他们无心工作咯?

ALI MANAGO said...

突然发现,大家都是眼镜一族

Howard said...

琪:
对,你会害到yyy无心练琴。
也害到-1无法工作,因为怕被打。

Ali:
现在才发现?

YJ said...

KeiKei去過后
是那個一直阻止我們談天的
“你們不要站在一起到讓人看到就懂你們在談天”

結果...
害我和Ali被逼要站分隔遠遠
提高聲量...
來談天

Howard said...

是这样的吗?琪?

Anonymous said...

是他们自己无聊。。没有人叫他们讲不停啊。。那是在晚宴快开始的时候,很多家长和香港童军都到了,站在一堆聊天不好看呀!而且在这之前,我才被刘教练‘提醒’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