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共同回忆

已经忘记了我们有过多少次共同回忆了。
每次聚集在一起都是很即兴的。
没有计划地、没有预算、没有主题就约好一起吃个晚餐或窝在其中一个人的家里。

每次都是:
『你记得那一次露营的时候...』
『那个时候他最喜欢...』
『我们最惨的那次就是在...』

虽然有时候故事会重复,可是我们却乐之不疲。
当然你们也喜欢讲你们独中的事情,我是国中的,所以无法参与,可是却能够想象。
听你们讲老师们的坏话,同学之间的趣事。
只是这一次突然间讨论起体育和球类运动就真的有点儿怪!
可能是喝了发酵的酵素,所以大家都醉了。

几年前是我上大学,现在是你们开始念大学,yyy和-1准备进入大学门槛。
很快地就进入另外一个阶段,每个人开始找到自己要的生活,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和难关,也会遇到生命中的贵人。
相聚的机会少了,可是回忆依然存在。
以后可能有人抱着小Ali和小小莹在谈天。
有人会对着儿子说:『这就是你daddy以前一起被教练骂的童军同伴。』

做什么讲到那么远?
看来我真的醉了。

3 comments:

ALI MANAGO said...

可真是,n人行必有我师焉。
p/s: 嘿。我总觉得小-1和小vid会先出现

Howard said...

终于领悟到“n人行必有我师焉”这个道理?

Amy 仔 said...

什么???
小vid?想太多啦你。。。
我看以后小Ali會比大Ali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