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代课

第一天当代课老师,有一点遗憾、一点点怀才不遇的感觉。因为,第一天实在太无聊,太得空了,我人生最不喜欢的事情就是白白拿工钱,我不喜欢偷懒后还会有人赞赏或给工钱。(但我没偷懒,我只是没东西做)。

陆续的几天,我开始有一点忙了,第一次进入课室教课,真是战战兢兢,心跳得很快。安然度过了。之后,我进入课室变得很自然、轻松了。我代了很多老师的课,不只教了各种不同的科目,也教过不同的班级。

我很开心,因为我终于有机会实现我人生中的一个梦想 — 当一位老师。我渐渐地体会到老师的辛劳。差不多每一班的学生都问了同样的问题:“老师,你明天可以再来教我们吗?”,有的甚至说:“老师,以后我们的老师没有来,你可以来代课吗?”(暗爽。。)说实在的,有机会我真的很想继续教课,可惜老师都够了,无能为力。

总而言之,我真希望可以尽快受到政府的信,让我有机会做个正式的临教。

3 comments:

Howard said...

那些对白是自己加上去的!!!!!

Amy 仔 said...

wah, real one leh!!

YenWei said...

haha.. howard's comment. i also want to be in your class. have you seen my brother or s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