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燕蕙之夜

23/02/2008,星期六(7pm~11am)

顾名思义,这次的聚会,可说是为燕蕙而设,也可说我们大家好久没见面了,再加上我给他们骗了几百次,所以选择在yyy家聚会。6pm,燕蕙到我家来,我们就一起出发,搭LRT到那里。奇怪,我的票无缘无故不见了,害我要买多一个(RM1.60!!!),气死人!到了Pandan Jaya站还走错路,去错家,弄到汉源要过来接我们,然后倒了他的家,坐一下子(钟妈在煲药材,很香),不多久就去yyy家。(燕蕙逼我穿她的烂鞋!)

哇,yyy穿到很美叻,我和燕蕙无所事事,跑进厨房kacau,我为了可以玩得尽兴一点,先去很小很小(只适合某人的size)的书房赶功课。做下做下,终于很饿了,可是真的很想赶完功课,忍着!等到琪琪来请我出去,我才乖乖去(我怕铁砂掌)。

那天的食物可真丰富咯,鱼虾蟹具备,为了自己造气氛,我把沉睡中的陈铭贵唤醒,叫他扮演他最最最重要的角色――搞破坏。统计一下,我在当晚,10次里面,又把此是把食物不小心跌在地上,而在这8次里,有7次是把它放回口里。然后再带坏大钟小钟,把各种各样的食物拿去烧,当然,会把它们吃掉,包括葡萄和蔬菜在内。“姐姐”弄得凉粉很好喝,差不多扫完。吃啊吃,吃啊吃,再玩啊玩,有说有笑的。(原来我变白痴是因为小莹在我们一年级同班时,他天天拔我头发而导致的。)虽然隔了1、2年没有相见,可是我感觉到,我们的友谊仍然存在,毫无改变,琪琪(婷婷)还是一样那么的凶,当然也有温柔的一面,yyy还是一样那么矮,小莹还是那么喜欢把别人变成白痴(拔头发),汉源汉满还是一样那么容易受我影响(烧食物),燕蕙还是那个典型的家庭主妇样子(用筷子在头发上转两个圈,插一插这样),当然也少不了yyy的靓仔爸爸和靓女妈妈。也谢谢yyy的两个妹妹,把他的秘密报给我听。可惜梓贤、傅易没来,害我伤心欲绝。说到这里,我想把他杀死,不懂他怎样通知梓贤的,打给梓贤时他竟然不懂有聚会,傅仰经你给我看着!

过了不久,伟杰来载小莹回家,他肥了。我们就在跷跷板上拍照,差点断掉。铭昌(二叔)也来了,也一起拍。

好不容易才把桌上的东西填进肚子,每一个人都很懒,不肯收拾。最后还是燕蕙开始动手,我和他负责洗碗碟,洗到腰酸背痛(厨房应该也是为yyy精心设计的,而我和燕蕙的高度实在不适合)。洗完后,听到周杰伦来了,他终于开完演唱会了。我只是装不懂而已,燕蕙还以为我真的不懂,蒙着我双眼,要带我去看他,结果我在楼梯口跌倒。

看到他,很开心,就像平常似的,给他欺负、折磨。我们去隔壁的幼稚园(刚才吃东西的地方)谈天,吃花生,喝豆浆(很独特的喝法),再把花生皮丢到琪琪的地盘,开始把它真正的一面唤醒。不多久俊汶和宗尉来了,我们几条水就一直谈天,他们都有喝酒(靓仔的),惟有我出淤泥而不染,一滴不沾口(年方少,无饮酒,饮酒醉,最为丑。听到了没?)。谈到差不多1、2点才肯回家(隔壁而已),然后我和傅易快撑不住了,他重重的身体躺在我脚上(麻痹了),我用我的身体压回他,yyy可怜我们,踢我们进房睡觉(之后的事我不懂,请有心人士补充),傅易竟敢把我一半的身体推到床底下(我们睡地上),可恶!

第二天早上,8.30am醒来,傅易跟着醒,洗一洗脸就跑下楼,看到宗尉和燕蕙,比我还早醒,没事做,去书房做功课。陆陆续续每个人都醒了,先开始颁礼物典礼,将火柴盒送给燕蕙(稍后解释),yyy是司仪。接着去吃东西(Steven's Corner aka RK House),速度超慢。然后整个早上我们就玩piano和organ,吵到半死!玩玩玩,很不舍得的,还用前年那个新年火锅之夜的留言板,继续用来签名,11am才离开,各自回家。

THE END
(有任何错误和遗漏,请声明.)

4 comments:

Howard said...

11pm才离开???

Anonymous said...

no, next day 11am

David

YJ said...

哈哈
没有漏啊
谢谢
补回了我失去的时间
哈哈哈哈
对不起咯
我真是有通知他!!!
真的啦
结果我被两边骂
>.<
哈哈哈

Amy 仔 said...

good thing!
dai sei!
thank you zi x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