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口業

到了台湾那么久,发觉到在众多朋友的训练下(很多朋友“口才”特别geng),自己的话越来越利,越来越毒,越来越贱。其实发现到很久了,只是没有很在意罢了。而且啊,我前几天在睡梦之中冒出了几句粗口(室友说的)。

就在昨晚,我们吃饭的时候,我就开玩笑的对朋友说”都是你咯,我学到你讲话那么贱了!“,
他就说”你啊,自己没有特色,整天学人家!“。后来我想想,也对,来这里多久,就造了多久的口业,是时候反省了,幸好有他的提醒,所以以后我都要注意自己的话了。

2 comments:

YJ said...

長大了哈哈哈

Howard said...

长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