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还病着的yyy

今天和-1在那间还没有倒闭的餐馆吃午餐,刚开始时,我打给yyy:
「喂!yyy啊?病好了没有?我打电话给你会传染到吗?」
yyy说:『好了啦!』
听起来还蛮有精神的,不知道智力回来了吗?

「我给你听一个声音,你把病传给他!」
我把电话传给-1。
yyy说:『喂!』
-1说:『喂?我给你听另外一个人的声音,今天我们三个人聚会。』
-1把电话传回给我。

yyy问:『喂?你是谁哦?』
我稍微压低声音回答:「喂!我啦!」
yyy怪兴奋地说:『嘿,傻佬!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还敢说我是傻佬?连自己人错人都不知道傻婆!

我问她:「你真的不知道我是谁?」
『哈?是你啊?』
这是她才恍然大悟知道原来“第三个人”是我。

看来她还病着呢!

5 comments:

YJ said...

yor
david you so bad har
虧人家以為是你回來了很開心咯!!!!

Howard said...

不知道yyy上网看到这篇的时候有什么感受?

Amy 仔 said...

what oh!!!!
you all tricked her leh...not me..
i just call her stupid only mah...cannot meh??very bad meh??

hehehe

ALI MANAGO said...

no salt.

Howard said...

we all not 'no salt', we just 'yellow sug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