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告白

十五年不見
如今
你走了

可能
我很無情
可能
我的內心早已麻木了起來
可能 可能。。。

其實
我原諒了你
原來
我沒愛過你
所以
我不惋惜
我不痛哭

你在哪邊
我并不知道
希望
你會去到一個快樂的地方

希望你能忘卻悲傷
忘卻不舍
你所造成的傷害
猶如池里的污泥
成為蓮花發芽茁壯的地方
種種的傷害
成就了
回頭的浪子

從此以后
我會學著珍惜
我會學著愛
一個陌生人


謝謝你的無情
謝謝你的拋棄
謝謝你的不關心
我相信
你也像我一樣
回頭了

永別了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老二 啟

3 comments:

DiasX said...



總是在想
我們在講話,留字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晚安

Howard said...

要更强壮一点哦!

ALI MANAGO said...

顺应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