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1, 2009

也是我的第一次

我也不赖
第一次要特地跑去lrt接-1
第一次知道原来-1也怕狗
第一次想帮kei kei打通任督二脉,让他黑白自如
第一次发现原来我们那么喜欢打蚊子
第一次看到-1的真面目(跟我抢位子)
第一次发现原来振和的车不是第一辆给我弄坏的车

原来,我们的友情还是那么的深厚
原来,隔了那么久,我们之间说话还是那么废,没有一点的尴尬
原来,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5 comments:

YJ said...

厉害啦
还是你写的最感动!

Amy 仔 said...

sai mat gong..

Howard said...

他的感动?
还不是因为我车子的血泪!

Unknown said...

haha what happen to the car?

Howard said...

Don't remind me that car, the "thing" still blowing everytime I 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