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小小瓜!

今天到坤成去代班,去教3、4年级的童军。
哇哇哇…只是控制场面就花了半小时。
平时我懂得运用丹田的功力发声,这次也伤了喉咙。

对付小孩子,我自问还算合格。
可是…今天我认输了。
60多个小瓜,这里一句,那里一句。
这里打架,那里打小报告。

难怪小学老师都那么凶。
你不凶,就会被凶!
同情老师,也同情胡兄。
每个星期都要轰炸一次。

如果我能够控制这一班,我相信应该可以出师了。
是要等待那一天呢?

4 comments:

YJ said...

hahaha...
想象不到你凶的样子
不管怎样
对那些孩子来说
你一定会是他们长大以后
在心中一个很好的回忆的啦~

Howard said...

以后他们的回忆关我屁事。
我只知道现在他们带给我恶梦!
哈哈…

Gor Gor said...

Howard!!! U have to learn more from Yung!!!
He very fierce de!!!
All the cub oso scare him!!!
Last month got 1 week, Yung got go....
All giv him scold until "beh tahan"
Haha

Amy 仔 said...

being lenient is compassion
being fierce is compassion.
depends on the situation,look fierce but dont be fie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