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8, 2013

侦探查手印

只有一个提示,对,这是腿。
是一只左腿。

但是请问发生什么事?
这是谁的腿?
为什么腿上有红印?

6 comments:

YJ said...

修業的成果?功力深厚啊

Howard said...

谁的?
谁是受害者?
谁是加害者?
还有帮凶哦!

Amy 仔 said...

我的腳
我是受害者
你這個喜閱爹是加害者
還有小大頭!!(同謀,不是幫兇!)

yyy said...

我不知道,我只是帮忙抓着受害人的手!

Amy 仔 said...

你們這些幫兇and同謀!!!

睜眼說瞎話!

Howard said...

我知道发生什么事。
那只看起来像你的腿。
那个手印看起来像我的。
那些帮凶看起来是他们。
那些帮忙抓着别人的手好像是真有其事。
唉……施主,你就看开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