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2013

是大家說好今天沒有生日貼?

那我聊聊我的家常好了:

5月份到8月份是暑假,這次不打算回來,因為也差不多要畢業了,
所以就在學校打暑期工.......清理房間、洗廁所

每天早上7點到下午3點45分...每天6點半爬起來和朋友比賽騎腳車去學校開工
中午比賽騎腳車去吃午餐,因為只有45分鐘
放工和朋友比賽騎腳車回家...小休片刻,然後每天去打羽球

真的...要變鐵人了
吃不消...
感覺上就是老了

人說"when the music gets louder, you are getting older"
我說當瘋狂需要很吃力的時候,哎呀,算了不要說“老”的話題
免得中槍

其實也不算苦工,只是一開始很難適應,畢竟習慣了遲睡
一下子改成要10點半睡(我需要充足的睡眠哈哈)
一整個就是jetlag一樣哈哈

嗯。。。。。。。話說各位那麼有長進
我怎麼特別悠閒似的...

說回來薪水倒是不錯,平日時薪$8.50
因為在學校做工做了兩年,所以變成$9.00/hour
週末再多$1.00/hour
存了錢今年年尾能和家人去旅行=)
不過是沒有多到可以包機票讓你們過來啦抱歉了哈哈

大概是這樣


1 comment:

Howard said...

做120分钟就等于我的日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