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好久了

我好久没来读OBOS了, 但真的没借口。经晚,我慢慢的每post开口出声的读出来。现在我应开会用大概半个小时写几段华文句。 首先(too formal?)我好久没用这语文了,所以请对不起。
第一,一定是要说一声CONGRATULATIONS on Howord 的 successful proposal!希望你的wedding时,大家可以在一起。
除了以上,我没多说了。明天需要五点起身上班。但我离开之前,要告诉你们我明年新年时候会回来,希望能见!
:)

10 comments:

Howard said...

好像看到我班的作文。
谢谢你!

Amy 仔 said...

比较像我班的!Haha!

Welcome back Yenwei!!
How're you there?

Anyway, see you next year!

Anonymous said...

welcome back YEn WEi!!
miss you so much~~
hope to see u soon ^^

ALI MANAGO said...

哇哇哇哇。。。

yyy said...

哇~吓到我多多下咯你,燕蕙><
有意思~哈哈。。
在那边有没有吃到白白胖胖阿~
新年见!

Anonymous said...

哈哈!很少看到这么多人同时comment。。
有意思!有意思! :p

Howard said...

英国水魅力无法挡。

Howard said...

结果没有人理会关于我的新闻。

Amy 仔 said...

你的新闻???

哈哈,求婚过程是如何??

Anonymous said...

难得HOWARD竟然介意我们不聊他的新闻。。哈哈!
howard:
既然是这样,倒不如你直接把你的新闻post上来让我们comment comment 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