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新鸳鸯蝴蝶梦

我昨天告诉howard说,我已经开始筹备他新婚之夜(虽然不懂还要等多久)要弹的歌。。
其中一首是“新鸳鸯蝴蝶梦”,但原来歌词如下:

昨日像那东流水 离我远去不可留
今日乱我心 多烦忧
抽刀断水水更流 举杯消愁愁更愁
明朝清风四漂流

由来只有新人笑 有谁听到旧人哭
爱情两个字 好辛苦
是要问一个明白 还是要装作糊涂
知多知少难知足

看似个鸳鸯蝴蝶 不应该的年代
可是谁又能摆脱人世间的悲哀
花花世界 鸳鸯蝴蝶
在人间已是颠 何苦要上青天
不如温柔同眠





大家,觉得怎样叻?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旋律是很好听啦!但在结婚典礼上弹这首歌,好像蛮奇怪的,怕不怕会被打啊? >.<

Howard said...

我要表现出高兴的样子吗?

ALI MANAGO said...

妳,还有你,觉得叻?

Amy 仔 said...

好啊!妙啊!

就這首吧!!!

woohoo~

Amy 仔 said...

還有一首,《在梅邊》

Howard said...

amy仔:
你别想参加这个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