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演一演!

今天,我在班上教学生“一”的变调。
在我让孩子们做功课,而我在他们之间的座位穿插时,有一个小鬼突然问:
“老师,你知道谁是杨老师噢?”

我就问他说:
“为什么突然问起?”

“你看,他的名字在这里!”
我看着他的汉语拼音作业,他指着“演一演”这个字。
“哪里有?”我问。

他说:
“你看!yan yi yan...yyy,yyy教练嘛!”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果然名师出高高徒,这招学以致用不错。。
哈哈哈!
p/s:yyy老师还蛮出名的嘛!

ALI MANAGO said...

压一压,名字压矮了她。

yyy said...

哈~我果然魅力无穷阿!!!
ALI,只要不是圆圆圆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