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7, 2010

往事只能回味.----




请投票:
谁是你最想扁?

9 comments:

ALI MANAGO said...

还用说?当然是不会戴眼镜的那个啦!
行礼那个,你说是不是咧?

ALI MANAGO said...

还有,我喜欢部落格的那张主题照!!!

Amy 仔 said...

omg..
为什么那个照片so funny的....

Howard said...

Ali:
我也喜欢那张。
尤其是这些食物很危险。

Amy:
哪张funny?

Anonymous said...

不管是主题照还是不会戴眼镜的那张照片都很funny..哈哈哈。。。
尤其是那张主题照。。
我想,无论是照片里的食物还是人物都很危险。。呵呵。。。

YJ said...

=.= skei 的評語最危險
小心惹來殺身之禍

大清早看到眼鏡那張,真的想扁他
哈哈

yyy said...

除了行礼那个,我都想扁><
尤其不会戴眼镜的那个!!


kei,你很安全。。
因为我比较危险><

Amy 仔 said...

你们在讲什么啊?
你们想扁的人的sample space里面,交集好像都是那个不会戴眼镜的人wor....过分!!

yyy said...

amy,你永远都会在那个交集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