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早讲 vs. 早知道

keikei指路说:『前面要靠左。』
我就靠左了。
keikei立刻更正说:『不是那么早靠左,等下个路口。』
amy说:『哟...!又不早讲!』
我说:「不是不早讲,而是太早讲了。」

过了个路口,那里的红绿灯坏了。
我说:「为什么你家的红绿灯坏了你不早讲?」
keikei无奈地说:『我哪里知道它坏了?』
我说:「你不是早知道的咩?」

过了红绿灯,看到另外一个路口。
amy说:『这里U转,不要载她回。』
keikei说:『不要紧啊,我可以搭LRT。』
amy说:『哟...早知道不要载你回。』
我说:「不是早知道,你应该早讲不要载她回。」

2 comments:

Amy 仔 said...

poor kei kei...being bullied by us...

Howard said...

是罗!可怜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