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趴在桌上睡觉的奋斗史

演讲人叙述自己的奋斗史:『我从晚上7点趴在桌子上睡觉,然后11点爬起来到图书馆念书。』
他继续说:『我趴在桌上是因为不想水得太好,怕忘记起床。你们如果像我一样爬在桌子上睡觉三年,我相信你们也会有一些成就。』

我看着-1说:「咦...你也是趴在桌上睡觉的啊!每次上课的时候你就睡,睡了3年。」
-1说:『错!我睡了6年!』

4 comments:

YJ said...

有點 損 我
哈哈哈哈

yyy said...

怪不得他那么有成就>.<
嘻。。

Howard said...

yyy就是没有如此奋斗罗,才长不高。

totoro626 said...

可是,很累哩。
你们好,我是某某,误闯进来。(太无聊,所以进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