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081005 记录

Howard,这次你没我快啊...哈哈...下次,我也一定记得带相机去拍些照,让这里多一点点颜色...
1. 报道篇
时间:1:30pm
惨料!!今天没有人来,只有你妹妹罢了!老赵这么说(第一次这么用,感觉怪怪的...)
(约莫十分钟)
美霞、小阳也来了...
老赵(指着她们):你们两个都说没有来,现在又出现!!!
小阳:我来还-1计算机,不过好像忘记带...=.=...
老赵:结果又是全部人有来啦!!个个说不来,结果来
小米:是咯!(小小声)采诗说她会来...
(又十分钟)
Howard来了:你们做莫全部在这里?
-1(伴着大家无辜的眼神):课室没有开
H:是咩?
-1:不是,去可是啦,今天在课室!
H:无聊!
(与此同时)美霞、小阳:deng!你刚才又说今天在这里活动

...=.=...无言...怕howard没来,我已经做好作弄别人的准备

2. 活动篇
集队后,步操...突然传来kancil仔不够人带,需要人手
郑教练:阿仰经!看谁得空帮忙去带kancil一下
-1:噢...
JY:叫阿傅米和美霞啦
-1:噢...傅米和美霞,现在去做kancil
呼,步操...步操后,boss叫大家去绑一个桌子出来,可爱的天,又开始下雨
于是大伙儿兴高采烈、不亦乐乎、浩浩荡荡的拖着脚步到礼堂外面继续绑
“年轻”的嘉希绑了半天,开始要劈竹
无奈她不知是遗传了雪琪的什么基因,用力总是过猛
可怜的竹啊,一端给嘉希劈,另一端因为不停的敲在地上,开花了
嘉希:什么鬼哦!!!不要劈了!!!
小阳:都这个年纪了,不要这么生气,有皱纹的啊...还有会动了胎气
对,嘉希,带着一把年纪,不要那么容易发脾气...=.=...

3, 解散后
紫瑜,也就是江太口中的“宝贝2号”(小小声告诉你们,小阳也就是传说中的宝贝1号!!!
准备回家...
从第三间课室走到第二间课室时
-1:紫瑜!!!!!!回来pleasssssseeeee....
紫瑜:做莫?
-1:看下隔壁的课室收好没有?
紫瑜:噢...
-1:哦,那你可以走了啦
(差不多又到第二间课室时)
-1:紫瑜回来!!!!
紫瑜:(辛苦的走回来)做莫?
-1:问我妹妹!
小米:灯关了没有?
紫瑜:不懂,看下har............还没有哦!还有人!!
小米:有人不用关啦!!
-1:不要紧啦,你可以走了
(差不多走到第二间课室时)
-1:紫瑜!!!!!!!!JY叫你...
jy:(无辜的看着我)嗯,你下个礼拜来不来?
紫瑜:不懂哦
-1:那你走啦~
紫瑜:(用这个眼神>>>>>> =.=看着我)不要再叫我回来了!!!
-1:不会不会
(差不多要看不到的时候)
-1:紫瑜!!!!!!!!!!!!!!!!这次是真的料!!!真的有事情,全勇叫你!
紫瑜:(脸上带着粪地走回来)快点讲!什么事!
全勇:HaiDoMo(日文:baibai)
紫瑜:什么来的?
老赵、小米、Jy、全勇、-1:就是bye bye的意思!

接下来,还有许庚一、郑景隆......哈哈哈

6 comments:

Gor Gor said...

DENG!!! No energy to comment!!!

Howard said...

贱!
比我快又怎么样?
我就摆烂,干脆不写!

麻吉 said...

我虽然是宝贝二号,但你不要酱嘛。。。
我的名字也未免太大个了吧。。。

Anonymous said...

wah lao ye

YJ said...

厚,不写就不写!
哈哈哈

jyfoo said...

好~
非常好~
写的非常好~

但是写漏了一断。。。就是脱裤子来看看那一断。。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