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Sorry

SorriE...今天我头痛

不过我有实现我的承诺噢,雪琪
不要把我当没有信用的人,哈哈哈

说回头痛
今天到学校,不知道要教谁
竟然是cub scout
至少不是小童军,我想我会被玩死吧
哈哈

不知道要教什么,俊文把时间交给我的时候
我只好先派糖果
其实头已经很痛了,可是还是得在他们面前扮没事
很开心看到每个他们都开心的拿糖果
只是怎么大家都那么顽皮呢
曾经我也是酱的吗?那真的要对不起丁爷和国伟教练以前教小时候的我
哈哈哈

好啦!教绳结
教了五种,单结、八字结、平结、称人结、系帆结
唉,有些人又会、有些人又不会
差距很大,酱很难教
会的觉得闷,不会的又很茫然
叫会的教不会的,他们又教不出个所以然来
唉,无奈

搞到3点半,还有一个小时半!
好啦!步操!
哈哈哈,终于打破了他们觉得步操很闷的心态

然后就是跳舞

基本来说,跳舞时 我已经完全没有力了
对不起howard,帮不到你
因为步操后我陪他们体罚,结果pumping完起来就发觉完蛋了

3 comments:

Amy 仔 said...

i think the title should be..“头痛,我很累。”
poh yi, get some rest..

Gor Gor said...

aiyo!!
Rest la... still spend time writing this blog!!
If Howard see this, sure will scold u oso!!
Hahaha...
Thx for the help and rest in "PEACE"
Haha...

Howard said...

Haha, of course I will scold.
Not because of caring -1, but blamming this bamboo stick didn't dance and let me dance alone.
Now I.... SCOLD.... you!!!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