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8

还好

(这是我的习惯,因为每次不知道要拿什么当题目,所以都是直接用文章的头几个字)
还好这次去童军没有遇到教练不足的情况,不然我又被逼面对一班天真无邪的小孩子
我不是说他们的错还是不好啦...是因为面对天真无邪的他们,有邪的我还是不会和他们沟通
Howard说,面对他们,就要downgrade自己...其实这种downgrade,是一种upgrade...要学习怎么与年龄和自己不同的人们交流沟通是一门学问...特别是面对年龄比自己小的,毕竟很多事情他们没有经历过、没有想过、没有... ...很多东西我们说了,他们转化不到成为自己的感觉,他们消化不来(这只是相对,不代表和年龄较大的就容易沟通)

昨天临时教boys scout,是因为酱的
Howard:负一你还记得摩尔斯密码没有
我:大概大概啦
Howard:A是什么?
我:·—
...
...
...
又问了几个
...
...
...
Howard:好啦,等下你来教密码,我先去讲一堆话

就这样,觉得自己有些像小丑的,开始教他们

我很怀念以前被教的时光,犹记得那年,我们坐在礼堂门口,记得我们还有超过十个人,记得我们胡乱制造记摩尔斯密码(到今天我都不曾忘记)...还有记得我们学完密码,就跑到课时前面,唱歌:atas rumput ada kaki, kaki cantik, tak boleh lihat, kaki atas rumput, heh rumput yang panjang...atas kaki ada betis, betis cantik, tak boleh lihat, betis atas kaki, kaki atas rumput, heh rumput yang panjang...然后我们无聊的唱到“erhem”,然后唱到langit,歌词长的不得了...
记得我和贤无聊的唱着:叮叮咚咚 叮叮咚咚 嘿 谁在敲门
记得Howard和Amy无聊的跳起来撞屁股

谢谢howard

5 comments:

Amy 仔 said...

oi, that ding ding dong dong, i started it..thank me..
haih, really miss those days, make me wanna go back to that time, but, time never run backwards..

betis...or betik...hehehe...let's eat papaya..

ping ping pong pong ping ping pong pong,
嘿 有人撞门,嘿 有人撞门
谁啊?
我呀!
你是谁?
我是贼!
嘿 贼大哥
门儿关关请你走开

贼大哥 你不要过来
没有我就用"ga chang""pok"死你!

poh yi, zi xian, yenwei, ting ting/kei kei, zhong wei, karam, yyy, hon yuen, hon mun, and many others...we wont forget those days..right?

YenWei said...

nope.. hehe. cheh, my chinese so bad i thought he was writing about sometime recently. die lo.. lets stay over at KC one night :)

Anonymous said...

amy,
sure i won't forget laa...
hehe..
miss those days and our training for the competition, remember?
haha..

Howard said...

"Fatty fatty bong bong..."
This song lyrics I had forgot, who can sing it well?

-1 using those unformal mandarin, like 'coke'... I think it suit those boys taste.

Now, MC and I, of course with other scouter too are trying hard to raise up kc spirit again. And we would like to bring more fun and happiness into kcsg.
And I hope one day those who fly will come back and have a look.

YJ said...

hahaha...
i oso forgot about the Fatty fatty boom boom
so i only wrote u 2's action onli..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