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我们的部落格,我的故事

“ 会哭,不代表是悲伤;
不哭,不代表不会悲伤。。”

在我参加童军即将迈入的第七年,
小妹觉得这两句形容得挺适合的;
曾经,我在本团是个爱哭鬼,
但都不是因为悲伤而哭泣,
只因小妹容易被激怒、容易落泪;
现今,小妹想哭也哭不出来,
可是心里却感到难过。。

每次,来到这里,
我们的部落格,我们的故事,
看到这张合照,
会感到鼻子不知觉地酸起来,
眼眶也会不听话地泛起泪光;
这张照片是我们seniors最齐人的时候吧?
(虽然现在已经不是seniors了,但习惯这样叫)
拍这张照片时,是最幸福的时候吧?
(虽然是因为howard要到沙巴留学而拍的,但并非因他要离开而幸福,请勿误会!)
对于我而言,是的!
当时,的确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候,不是吗?

现在回想起来,
这些快乐的片段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远、越来越模糊。。


*这篇文章只是小妹突然有感而发所写的。。

6 comments:

YJ said...

不要哭啦,哈哈哈
你哭了我会很开心的...

今天又不能去童军了,要去学长团在天后宫的妈祖诞服务

Amy 仔 said...

四年以来,我只在本团里哭过一次。

Howard said...

琪琪有哭过?
怎么不知道…
嘻嘻…

我忘记了我是否有哭过或什么的。
可是如果有感觉,有哭,代表你对某样东西有感情。所谓有血有泪。

旋风:
你的学长团还没垮吗?

amy:
什么时候?
笑到哭?

Gor Gor said...

Can i post too????
Why can i read and see others blog...
Yen Wei, Kei Kei blog is restricted!!!!
Arrrrhhhhh.... I wan see!!!
Hehehe....

Howard said...

I can enter yenwei one, but kei kei block me outside her blog too.
haha...

YJ said...

搞不垮啊
哈哈哈,还没有那种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