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最后几张相片

瑜莹离开没多久,David(Amy)就从刘教练那里回来了,面色很沉重。开始雪琪(舒淇)以为他在扮野,过后我们发现amy满脸通红,看来这个决定真的不小,而我们也打算让他冷静,于是都没有碰到关于刘教练那里的话题...Amy果然是我们的情绪管理高手,深呼吸了两下,喝两口水,笑一笑,就完全好了。
我们,只剩下舒淇梓贤和我,我们四个人就开始拍照了

我们请来amy的弟弟来帮忙拍照,可是还没有准备好,他就按下快门了...然后是几张不同位子的照片,最后一张我们把差不多八十公斤的amy抱起来



这两张我要解释一下,我们把amy的所有东西塞在他的手上,可惜拍不到。为了能记住amy,
我描述一下他,他白痴地傻笑着,左手giap着他的“GingerBeer”的水罐(1.5litre),右手背着黑色的书包,手上拿着他那个旧旧的铅笔盒,还有什么呢?铅笔盒的拉链上面有一只公仔,
我们要他咬着那个功在公仔,证明他很喜欢乱乱吃东西,哈哈!



拍完了照片,amy就离开了...然后谈了一下天,我们就离开了
我记得教室里面留着我们的脚印,还有笑脸
我知道这些是我最为珍贵的回忆

14 comments:

YJ said...

还有,他的帽子的徽章是在前面的中间!哈哈

Howard said...

That is just a few photos that in the class, i believe there will be more and more in future..

Anonymous said...

wei....哪里有八十多公斤哦。。。。。屈我。。。明明就是七十多而已。。。靠经八十罢了吗。。。。你都无解的。。。

YJ said...

哎呀,差不多了啦!
很委屈你咩?

Howard said...

我也是170高(其实是168)

Anonymous said...

委屈啦。。。

萧清 said...

呵呵……等等,怎么回事,铭贵去了哪?

Anonymous said...

不懂哦。。。好像是卖咸鸭蛋了。。

YJ said...

他啊?
现在在偷吃咸鸭蛋

Anonymous said...

hehe.....
poh yi...you received my letter?

Anonymous said...

and what is the address for your new blog ah?

YJ said...

我当然收到了!
我的blog的网址吗?
http://storiestorage.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VID仔,
习惯了你的存在,
习惯了你开的玩笑,
突然失去你,
真的好不习惯,
抱歉,我无法做到你在澄清表里所说的,
"兩個星期後把你給忘了",
我真的辦不到...
我想,
我永遠都不會放開這友誼之手...
只因為,
一起成長;
一起玩乐;
一起受罰;
都是我們成長的證明...


Anonymous said...

陈情表lah...
hehe..
nvm..i believe one day..you sure can fulfill my wish...
that is..love everything as how you would love 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