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06

傅易来报道

甘愿了吧?我来报道了
唉,考试考了那么多天终于考完了
瑜莹呢?

6 comments:

Howard said...

傅易来报道,简直是迟到。
瑜莹更糟糕,当我们没到!

YJ said...

怨气干嘛那么重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开口关口只有瑜莹......当我没到啊?
no need to tell also know who am i lah....
stupid poh yi...

YJ said...

Who are you?
死陈铭X ar?
dunno o

Anonymous said...

yeah..我来报到啦。。-1果然永远最记得我的。。不像你们,哈哈。。对不起,我来迟了。。

瑜茔

萧清 said...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