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4, 2020

电话粥

1小时26分钟40秒
以上是这通电话的时长。
哇,自从把太太骗到家里来后,就不曾通那么久的电话了。
而且,跟我通话的还是个女的(虽然已经不能算是个少女了)。

谈着谈着,总觉得我一直在打断她。
嘻嘻,不好意思哦,刚好你问到的问题,我脑袋里有好多话想说。
讲着讲着,课题越滚越大,一发不可收拾。
哈哈,结果忘记了你打电话来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原本,我有个与她专业有关的疑问要询问她。
原本,她有个很认真的事情要访问我(我至今还是觉得很ge li)。

聊着聊着,就回到了生活。
聊着聊着,就回到了身边的人。
聊着聊着,就提到了未来。

终结与她对话中的一句话:
做这个行业,patient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是passion。

好啦,最后,我原本来达到的目的,没有结果(不过反正我也没有太担心)。
好啦,最后她的目的有没有达到,我就不知道了。

可是,有Bonus!
我家闺女将会多个阿姨陪她玩钢琴!
哦,对了,你们知道“她”是谁吗?

1 comment:

ALI MANAGO said...

如果綫索是彈鋼琴而不是玩鋼琴的話那我們幾人之中就只有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