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Howard

MSN沒有了我要去哪裡才能找到你?

6 comments:

Howard said...

我活在你心中。

Howard said...

有几个方案:
1.我突然多了台智能手机,你就可以"wat"我了。
2.你突然良心发现,送我一台智能手机,你就可以"wat"我了。
3.晚上的时候,你给我报梦吧!

Howard said...

又或者:
1.电邮吧!现在可以那么发达,别用信鸽了!

YJ said...

Instant Message 可以即使回應比較有談話的感覺...你沒有把account轉去skype?

Howard said...

有,有Skype,但是很少开了。
你什么时候要找我?

YJ said...

看你何時比較得空,想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