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3, 2013

yyy的进展

忙忙忙。。

上星期交了十千字的论文,
这星期要忙拍psychology of film 的短片,
连续两个礼拜赶了八份assignment, 两个presentation。

其实还好,真的还好。
只是没时间吃饭,
没时间排泄,
没时间睡觉,
也没时间update blog, 甚至是 facebook,
更加没时间拍拖 (在此不报告进展)。

所以。。。
这是青春不留白的方法?

没关系,我过得很开心。。
可能这也是长不高的“秘诀” ??

还有,我可没有kei kei那么低调。
请在下下个星期一,4月15日祝我生日快乐!


*还有,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进展到此,报告完毕!




2 comments:

Howard said...

哇!好详尽的成长报告哦!
看了这一份报告,仿佛我自己也长高了1公分。

Amy 仔 said...

成長?有meh?

投訴:報告不完整,自動skip掉pak tuo的那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