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Keikei 的进展

怀念总是 突然怀念 不谈条件~


上星期有人打电话告诉我,说我太低调了
那我就在这高调一下咯!

在这世界晃了23年
数一数,我们认识的时间,十只手指已经不够数了
到目前为止,我人生一半的时间都存有与你们一起的记忆

年纪依然轻轻地,并不是在感慨时光飞逝
只是期许我们的友谊能更长久


也许会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终点
也要和你举起回忆酿的甜
和你再干一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X2GsMj7154&playnext=1&list=PL1293F882FF03B8A2&feature=results_video


*想要送上迟来的生日祝福的话,现在还来得及哦!哈!

4 comments:

YJ said...

Walau... middle of the night update so 感性 de post... U okay mou?

Not going to wish happy birthday... bye ~~~

suet kei said...

not middle of the night lo..should be early of the morning!

Howard said...

邬小姐:
你这是感言,不是进展。
请搞清楚题目!
然后又是谁生日了?

suet kei said...

是的,戴老师,我离题了。
进展应该是忙着熬夜、爆肝、做功课、赶论文。

至于是谁的生日,这还不明显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