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4, 2012

男求女

男:求求你啦!
女:想都别想!

男:......
女:......

请问那男的在求什么?
他们之后的对白又会是如何发展?

9 comments:

ALI MANAGO said...

天啊。。包括上面那张,我竟完全没有印象发生了什么事情。。emm。。我想我那时不在!?

Howard said...

没错!
你是不在的。

YJ said...

那更應該天啊的是我
我竟然在== 然後到底是求什麼了?
竟然這樣趾高氣揚 grr

Anonymous said...

还真的想不起来为了什么事情啊 ><

Amy 仔 said...

完全沒有印象
是不是.....aiya....真的不懂...
ei howard你做莫還記得發生什麼事的.....

yyy said...

肯定是想到什么变态的游戏要折磨那些小瓜了咯。。

Howard said...

-1:
我也不知道你在求什么。

琪:
想不起来是应该的,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个画面的出现。

amy:
我并没有记得,我只是得空无事做,翻找照片时看到这一幅图而已。

yyy:
我同意你的猜测。

Amy 仔 said...

ceh, 醬你還記得我那件事.....奸臭!

Howard said...

我也忘记你的那一件事,可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当天的活动有录影存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