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水龙宫一游

今天带了amy仔去水族馆,不知道是去看鱼还是给鱼看。
看到满满的海水鱼在头顶上游过,感觉很愉快。
看着一条条不知名的鱼,和amy胡乱猜它们的名字与特性(相信和ali去的话,我们的讨论会更热烈)。

另外和嫂不高兴,因为她以为我一个人去,怎知道照片里有amy的存在。
不知道她是因为我带amy去而不带她去,还是因为我宁愿带一个那么丑的人也不带她去。

4 comments:

Amy 仔 said...

哎呀他怪我眼光低俗啊!!
和嫂:我以後不會亂亂跟這麼醜的人出街liao...

ALI MANAGO said...

幸好我没去。不然我一定会觉得眼前一条条不知名的鱼,还漂亮过你们。

Amy 仔 said...

Ali要死啊!!

ALI MANAGO said...

相信就算死也不会丑,不像你(们)。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