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至君被外星人绑架了

前两天,我遇到一个自称为至君的“物体”。
他有着昔日至君的声线,可是却没有他原本的样子。
他有着昔日至君的语气,可是却没有他原来的身材。

我看到一个又高又瘦,脸皮却一样后的至君。
我无法相信他就是至君,那个整天被欺负的至君(他一直强调我有份欺负他,可是我很肯定我没有;顶多是他被欺负时,我没有伸出援手而已)。

有谁能够帮个忙,帮忙找回昔日的至君(虽然昔日的他也好不到那里去)。

2 comments:

ALI MANAGO said...

没有照片没办法想象。你怎么不顺便合照自拍一下,再发到网络上“肤浅”一会儿呢?嘿嘿。

YJ said...

"膚淺" 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