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8, 2012

通电话

话说有两个人在通电话,
但是他们似乎都不知道对方是谁。

先是Howard将听筒交给了A,要A与B对话。
A用那性感沙哑的声音开了个头,对B说:
“哈罗。”
“哈罗。”(我可听不到听筒里的声音,不过我猜B应该会那样回应吧)
是谁?”
“---------------”(这次没法猜啦,只好放空。)
“我猜不出妳是尖头大人还是yyy。”
“---------------”
“我真的猜不到,我怕猜错给人打(或者说,刺)。”
“---------------”
“哦哦,妳酱子讲的话就应该不会是尖头大人了。”
“---------------”

之后A突然转过身对Howard说:
“其实做么把电话给我,我不懂要讲什么。。”(我相信B听到后会很hurt咯)
“---------------”(相信B也不懂要讲些什么)

之后再胡乱闲聊一番,通话结束。

附:若有说辞不实之处,欢迎提出纠正。毕竟我只是个旁听者,脑袋记不了那么多。

4 comments:

Howard said...

不知所谓!
我是说A。

Howard said...

不知所谓!
我是说hahaha!的那个。

ALI MANAGO said...

结果到最后我还是不懂她到底是谁。

Howard said...

keikei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