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交待几件事

keikei,记得把我的书看完哦!记得用书签,别折书哦!
amy,记得买礼物给我哦!我要医生用的听筒,不要买最贵的,可是要最好的。
yyy,你要开始保养啦,我就来成为青春痘亚军了,快被你比下去了。
-1,记得买一两条玉米回来哦!嗯...你应该是用摘的吧?
ali,记得开始练习你的华语哦!
terri,记得开OT要claim OT钱,老板不给钱要记得叫keikei帮忙要债哦!
water,don't know what to remind you, just take care and drink a lot of water.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干吗突然间要这样交待事情? @@
还有,要是terri老板不给钱,为什么是我帮忙要债?

Amy 仔 said...

因為你夠兇lah aiyo....
你要那個是嗎.....aiyo早講啦,我上次有帶回來嗎......

Howard said...

keikei:
你是众多人最有资格加入Avenger的一人,不选你该选谁?

amy仔:
上次你给zoe嘛,这次是我自己要的嘛。
最近都听不见自己的心跳,怎么办?

Amy 仔 said...

聽不到自己的心跳是正常的loh.....
ok lah, 我回來就帶那個stethoscope 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