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可恶的keikei

可恶的keikei。
第二次害我吃不到鱼头米。

amy amy,keikei有想起你哦!
她说如果今天你在的话,你会毫不犹豫地在我的饮料里头加辣椒酱。

terri terri,keikei有提起你哦!
因为她说你已经知道怎样送她回了,好棒哦!
(我至今都还不记得她家怎么去)

今天我们也知道为什么yyy如此暴躁了。
Ali,和你有关哦!

9 comments:

Amy 仔 said...

kei kei, you are my next target!!!

Anonymous said...

这标题真的是>.<lll 我哪里可恶?明明就不管我的事!

ALI MANAGO said...

十万个为什么?

Howard said...

amy:
Who's your 1st target?

keikei:
明明就是你,明明就只有你坐在我的车,不是你还有谁?

ali:
嗯...要问当事人,总之和你有关。

ALI MANAGO said...

当事人:百万个为什么?

Howard said...

千万个答案。

Anonymous said...

howard:
你说得对,只有我坐你车,所以车上还有你啊!

Howard said...

我和其他人去的时候,我也在其中啊!
可是当我和其他人去的时候,它有开啊!
可是两次和你去都没开,你怎么说?

Ali:
你就是死得不明不白的啦!
死心吧!

Anonymous said...

就只是刚巧啊!那不叫可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