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没份拿红包的人

在我要发贴的当儿才发现被yyy捷足先登。
不用紧,重要的不是速度,而是内容。

今天打电话给amy、keikei和yyy(排名有分先后)。
结果第一个人不接。
第二个人竟也不接。
第三个人直接关机。

后来,他们一个个打来,问同样的一句话:
『刚才你打电话找我啊?』
然后一个个解释:
『我没有看着电话,所以不知道电话响。』(电话响不是用听的吗?)
『我刚刚在冲凉,所以没接电话。』(现在的电话不都是防水的吗?)
『我这里没有线,所以没有接到电话。』(这是什么烂理由?)

所以,以上三位都没有红包。
而没有出现的人也没有reserve这个服务。

p/s: 由于yyy的关系,我们的拜年行程到下午5点就被迫结束了,所以terrifish,你要怪就怪她吧!
另外,我只负责载yyy出门,她跟谁回家,不干我的事哦!


3 comments:

Amy 仔 said...

Don't Like!

ALI MANAGO said...

我要红包!!!!!!!!!!!!

Howard said...

给了3姐,她以年龄的理由不收。
给了4姐,给了5姐,给了幺弟。
就是没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