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11

特记儿歌一曲

应-1给予灵感,特记当年与vid仔对唱之儿歌一曲。

--------------------------------

叮叮咚咚、叮叮咚咚,
嘿,有人敲门。
嘿,有人敲门。

谁呀?我呀。
你是谁?我是羊(常人之答复)
啊,羊大哥,
门儿开开请你进来。

羊大哥,你真干净,
我们都欢迎你进来。

羊大哥好啊,羊大哥好啊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叮叮咚咚、叮叮咚咚,
嘿,有人敲门。
嘿,有人敲门。

谁呀?我呀。
你是谁?我是猪。(vid仔之答复)
啊,猪小弟,
门儿开开请你进来。

猪小弟,你真脏啊,
我们都不欢迎你进来(发贴后修正:我们拿起扫把bokkk死你。)

猪小弟你啊,实在是脏啊,
哎呀哎呀哎呀哎呀怎么办 。

9 comments:

Howard said...

不是:
“我拿扫把bok死你。”吗?

ALI MANAGO said...

天啊!你竟然连当时的这句“经典”都记得!!
太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J said...

哈哈哈哈哈
“經典”

yyy said...

不是扫把啦,是 "ga chang" (广东)。

应该是:
”贼大哥你不要过来,不然我拿“ga chang” bok死你”~

yyy said...

然后是:
哎呀哎呀哎呀哎呀bok死你啦

Howard said...

全都神经病了!
考历史不见你全都记得?

ALI MANAGO said...

实验证明,你们这班家伙的脑容量可真不是一般地小!!!心悦诚服!

Amy 仔 said...

WAH!!
Howard一定要記得教你的孩子!!

Amy 仔 said...

Bing Bing Bong Bong Bing Bing Bong Bong
Hey有人撞門
Hey有人撞門
誰啊?
我呀!
你是誰?
我是賊!
啊賊大哥(我覺得應該變賊“賤人”loh...)
門兒關關請你走開
賊大哥 你不要進來 不然我用ga chang bok死你
賊大哥你呀 不要過來呀
哎呀哎呀哎呀哎呀bok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