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9, 2011

三件服务

还在脑海里的服务记忆,有三个。

第一个,我们在某个洗肾中心服务。
首先,服务范围之大真的史无前例。
从路口站一个岗位,到真正的中心超过1公里。
然后当天的太阳真的不是简单的晒,而且没有遮阴的地方。
我第一次脸抽筋,是因为一直眯着眼睛而导致的。

在外头晒,中心里头也不好过。
我们的任务是把熄灭的灯再次点亮。
想象很多蜡烛围着你,是很浪漫的事情,可是想象超过千个蜡烛围着你,你其实就在火灾现场。

第二个,我们在中学的礼堂。
那时候我们需要在礼堂善后,搬椅子。
一开始,我们很客气,三张、四张叠在一起。
都后来就卯起劲来,都是以双位数起跳。
到现在还记得,我的最高纪录16张,王师傅17张。

第三个,也在同样的中学。
很倒霉,那时候的我喉咙痛,无法发声,十足个哑巴一样。
可是,我有一个很好的发声器——amy。

那时候,我把懂得的皮毛手语教会他(Well,他是一个很好训练的...人)。
所以,当我要传达消息时,我就告诉amy,amy为我转告其他人。
有趣有趣。

14 comments:

YJ said...

我真是一個記憶力奇低的人
(不然就是沒去什麼服務....也不對!)

反正腦海裡的服務都是疊加起來的,
然後因為自己也沒什麼更其他的圈子了,想起服務,就是想到各位

ALI MANAGO said...

姑且也想一想。。

初一时有一次的交通服务在烈日下曝晒,结果回到学校上课时我班多了三个脱皮黑脸。(那时还有国霖!)。有关佛教庆典的,忘了那是什么地方。(那时永辉教练突然变得超级友善了,不懂-1你记不记得?)

也有一次中学服务,为了让一辆车从车堆中顺利驶出,咱们动用十数人的力量把一辆车“活生生”地原地抬起再移位。。。

蔡琴连续三场演唱会,结果大家轮流看了一场。

较为近期的(对我而言啦)应该就是去看那特技表演了。真的就只是看,什么也不用做!

Anonymous said...

现在回想起来,我们服务的机会得确是蛮多的但好像是福利更多啊!
单是蔡琴演唱会就听了三遍!哈哈!
还有一次是在istana budaya 的,类似粤剧的表演,结果我们也是坐在观众席上看表演而已。。
哈!好想念那段日子。。。
miss u all ^^

YJ said...

Ali,
當然是記得啦,哇哈哈

Howard said...

为什么他变得友善?
我那天好像变得非常暴躁哦!

Amy 仔 said...

我只記得在洗腎中心那邊,不知太陽曬,喝下水就想要大便,Eddy還將什麼『moist your shit』....

還有每次服務最期待的是,服務前的準備,又可以講廢話,又可以講廢話,總之就是講廢話講到夠夠力....

喔還有ho,記得Ali很喜歡跟我一起吃雞飯!!

Anonymous said...

哈哈!是因为跟你一起吃鸡饭就可以多吃你饭的鸡肉啊!XD

Howard said...

肮脏的活你也没有少做过。

ALI MANAGO said...

啊!突然间想起来了,那地方叫“修成林”!!

YJ said...

一個修成林想那麼久
你不是還在那裡附近NS過幾個月嗎

Amy 仔 said...

har...原來你們不懂的啊??ciu....我還以為你們知道那個叫修成林....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也是以为你们懂那叫修成林。。

Howard said...

我还故意不讲地点呢!

ALI MANAGO said...

哎哟。怪不得我就总觉得奇怪为什么自己没有印象到洗肾中心服务过。看了上面howard的留言,终于完全明白了。

超大的一个乌龙。看来那天太阳真的太晒,晒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