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他不是人

我怀疑amy不是人类。
虽然早在他品尝蚯蚓、花蜜以及蚂蚁的时期,我们都已经怀疑了。
现在更是深信不疑。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看法呢?
1.他不能够捐血。
(我怀疑他的血是蓝色的,或者更本没有血。否则他不会看着我和ali的血而露出贪婪的眼神。)
2.他不怕蜜蜂叮。
(这可能是他长期吃花蜜的关系而产生了一种免疫系统。)

不知各位有没有类似的发现?

3 comments:

Amy 仔 said...

冤枉啊!!!
你诬赖!!!!!!

我不能捐血是因为我的血是没有颜色的,不是,绝对不是蓝色的!!

我不怕蜜蜂叮是因为我是他的朋友!!!

还我清白!!

yyy said...

对咯。。
还有,我们是不用手挖泥土的。。。

Howard said...

对罗对罗...
可是...不用手,用什么?
难道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