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无言(不是那个无言啊!)

yyy在吵国歌的时候,把Tuhan的T写成小写的t。
我就说:
「喂,不要写错字啊!」
她就很快地说:
『我哪里会写错的?』

我就立刻指着那个t说:
「这个t应该大写。」
她擦掉那个字,然后说:
『真不明白为什么要大写。』

我就说:
「因为上苍只有一个啊!」
她很快地说:
『我够只有一个罗!』

「对罗!所以你的名字那三个y也是大写的罗!」
『...』
被自己扯后腿,她无言。

3 comments:

ALI MANAGO said...

顶得好!哈

YJ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YY有笑柄了~
噢...是又有笑柄了

Amy 仔 said...

可憐的yyy...
ei..不,應該是Y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