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新年爽!

第一次过那么短的新年,还没过完十五就要再过来台湾,感觉上,回来的一个月,自己好像变成废物了,整天睡醒就吃,一边吃一边看戏,一边看戏一边躺着,看看下又去玩电脑,然后吃吃吃,aiyo...so fat man......

不过当然也有充实的时候,至少我有去打工,赚一点点钱。Then又有gathering leh...
算一下,我们彼此认识都有7年之久了,应该是说,我认识你们有7年之久了。我还记得,当初刚刚参加童军的时候,很尴尬,那个kei kei又整天骂我,弄到我几怕他一下的。老实说,你们是我认识最久,最常保持联络的一群朋友,至少我上次在东禅寺外面不小心用手撞到kei kei的屁股时,我还可以说“你是不是很喜欢用屁股装人家的手?”(足以证明,雪琪是一个不知廉耻的人,hehe。。。)

还有,最爽的事,我打给-1叫他帮我跟妈妈讲我到了台湾(因为打不通妈妈的电话),他以为我出事了,什么plane crash, kidnap这样啦,拥有为我担心的朋友,很爽。

新年快乐啦!oi,记得post一些照片上来!那个范蠡,多写一些东西。

Amy仔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知廉耻的应该是你吧!
fat david!
你欠揍啊!!

Howard said...

谁是范蠡?
跟那个西施有关系吗?

还有,amy你做么碰她的屁股,是因为你不敢碰她的头是吗?

Amy 仔 said...

是wor,頭太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