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1, 2008

生活营后

哈哈,不知道该放什么题目好...因为根本就不是露营,我也不好意思写...就写成生活营吧...
我发现振和咧,的确是一个灵魂人物,为什么,因为我还没有独撑大局的能力...哈,还需要学习吧...毕竟有技能不一定会领导,领导的方法远远比本身的技能重要得多了...

但也看了很多小孩子们的、曾经也出现在自己身上的可恶毛病...唉,爱哭啊、不积极啊、得失心很重啊、冲动啊...等等等等,大家的都需要学习吧...很开心可以和howard合作...

对了,听说我们又要大洗礼了...哈哈
只好无奈的笑...
Howard怎办,我觉得很可惜,因为已经看着这一班傻傻的瓜开始跟着你时,有那种我们曾经傻傻的feel了,都走到今天了,都上轨道了,都决定要考章了,都跟着usaha maju jaya来跑了,一洗礼,之前的都是废话了...唉
无奈
但我相信你到了cub,也能很超乎想象的把他们搞成曾经我们的样子,加油

面对童军的心情,真的很复杂...
就好像死雪琪,来了又不留comment,那种想法,真的复杂
万一现在我们是每个礼拜回去教他们,会是多么精彩呢?
还是只我一厢情愿,大家都觉得没什么好精彩的了...不知道

3 comments:

Howard said...

厉害厉害,你竟然还有精神那么快就写了那么一段帖。

啊呀...地不烧不肥。
所以洗礼也是个好事,至少可以学习到多方面的知识。
往好的方向去看。

还有...鱼不过溏不肥。
跳去Cub Scout,其实是个挑战。
因为我已经23年没有教过cub了。

你呀...跟我一起多磨练吧!

Howard said...

我们做教练常常都应该一厢情愿。
不管他们爽不爽,你自己觉得好玩就够了。

YJ said...

嗯,那天的确很想和boys说
(因为我也不知道他们第一天的状况,只是从你那里听出个所以然)
连你23岁都要放下超过10年的身份来和cub仔们打成一片(还是应该说把它们打成一片?)
他们放下几年,应该不难吧

嗯,我的确想和你多磨炼
很有意思啊,哈哈